又在家頂樓跨年了~畢竟~冬天的冷還是很凍人哩!我怕

2007年有些什麼?這一年一直都很不真實~有些什麼呢?我的孩子在這一年從二年級升三年級

這一年有直笛比賽有排球、游泳、籃球比賽,也去了九份和畢業旅行~很多孩子長高也成熟了~



這一年我去看了櫻花、持續瑜珈和舞蹈的活動、400D入手,也重拾投稿的樂趣

羊毛氈也從熱衷到淡出~喉嚨也開始復健了~當然也吃了很多美食



這一年比較宅~也體會到宅的樂趣~喜歡啪啪走的我~體會到一個人逛街的樂趣

當然穿著也越來越新奇化~喜歡充滿設計和怪異的東西



這一年結婚的人也不少~光參加的就有筱婷、佩萱、耕印、加竹、章魚、紫屏、瑞麟~

也趁機開了不少場的同學會~見到很多幾百萬年不見的人



這一年瘋狂愛上星光大道~也許是因為很久沒有心「動」吧~對一切看得很淡~

卻從他們的聲音中~不小心「有感覺」了一下~開始狂看YOUTUBE~狂聽MP3~也愛起KTV了



總之~我家的視野還算可以看到煙火啦~順便介紹一下另一面的夜景~新光三越~

話說左方那棟建築物上過新聞,五星級管理緊鄰立法院~一坪居然要80萬~搞啥阿~

三越前方有一條亮黃色線的台大兒童醫院~光打的超OX~活像鬼屋哩~不過三越也好不到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