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覺得我的網誌需要搬家了,或是~需要稍微封鎖~

這個網誌,不再是讓我自由抒發感想的地方~

很多想說的話,想寫的事情,打到一半就不想打了~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我現任的學生,用GOOGLE找到了我的網誌~

網誌是一個隨意發表想法的地方,可是,因為我的學生,在看了我的網誌之後,

隔天在學校,當著我的面說一些和網誌有關的五四三,

我生活中的種種,變成他們茶餘飯後聊天說嘴的話題,

就這樣,因為某些學生不具有網路的禮儀,

於是,原本這個屬於我私人的空間,被破壞了!


所以,我想寫的話,不想寫了,我想分享的生活,不想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