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一陣子就會想去唱歌~由於很多唱歌咖莫名失蹤

加上最近黃美珍太傷我的心了~所以夏天以來都沒唱過哩~

偏偏帶三年級學生真的有夠給他生氣的~喉嚨開始癢啦~所以鬼叫要唱歌~

結果居然一個禮拜有兩個約~首先是同事篇



好久不見外放的兩位唱歌喀同事回來了~聊聊唱唱~鬼混到十一點半~

大家在不同的學校都很辛苦哩~

另外一個約是高中同學外加大家的朋友~



大家都很客氣哩~大概是不熟吧~應該是我最聒噪哩~真是不好意思~



容我藉機幫諸位女孩子謀福利~首先這兩位都是很NICE的人

左邊是個性和我很像~心眼比我寬一點的好朋友~他是很活潑討喜的女孩喔!

右邊是他的上司(?)~工作能力強~親切、和善有氣質~熱愛戶外活動喔!



接著我要鄭重介紹這個好朋友啦~他真的完全就是一個好人



跟我完全不一樣喔~是一個真的很善良、正直、熱忱的好人哩~

對以上這三位女性有興趣的~請恰HOWWAYER~~



至於HOWWAYER最近~很需要肥臉的絕招~有秘訣的快點來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wayc 的頭像
    howwayc

    好為人師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