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STIC PLACE從REFLECTION以來的好處~就是這裡附的早餐個人還蠻愛的~

不過他在RE的時代是吃到飽的類型~現在居然變成點餐了!(果然是因為換老闆節省經費摟)

現在主餐必須要用點餐的方式~至於麵包、水果、飲料和優格之類的還是可以吃到飽~(我愛優格)



不過我老實不客氣的問~那我可以點幾道主餐呢?

店員說~看你想吃什麼就勾什麼~於是我又問~那我可以全勾嗎?



他說~當然可以!只是怕你吃不完~~

ㄎㄎㄎ~我當然吃的完~於是這兩天的早餐都吃的超級無敵飽的!

我特別愛他們的泰式炒飯和泰式炒河粉!只能說一整個讚啦!!我愛泰國菜!



不過其實真的覺得換了老闆之後有差~像是吃早餐的地方也改成電腦區那裡~



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以前在對面那棟吃飯的感覺~尤其以前餐廳晚上還會變成BAR~



可倩一直聽我懷舊真不好意思~但真的比較愛之前那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