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對設施有些小失望之外~REFLECTION(現在的MYSTIC PLACE)最大的好處就是~

每天可以挑不同的房間~而且每個房間房型都不同~可以上網選房間~



可是~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大對勁~在網路選房間的時候~看到這間房間~有戶外花園哩!

想說很特別~住住看~結果~~~~~~一整個成為最失敗的夜晚!



幫我們搬行李的工作人員說~這間有戶外花園~所以在5F~(沒有電梯~而且有花園所以蚊子很多)

廁所居然在門口~還做成室外淋浴間的SHOWER~意思是~沒有任何遮蔽!

可倩不好意思~你肯定愣住了~我其實一進這間房間就後悔啦!



好在第二天的晚上~我發現我挑的房間似乎樓層也很高~而且是同一棟的房型(戶外花園的)~所以~

當機立斷~跟櫃臺說我要換第二天的房間~~改去住另一棟~上次來曼谷也住過的安全的房型~



比較起來可倩似乎蠻喜歡這一間的



於是我又來美腿照教學~



可惜可倩把他第一次照的相片都刪了~要不咱們可以來比較一下



看看HOWWAY指導過有沒有好一些



這間房間還蠻浪漫的



而且壁畫很多~雖然住過這種房型~不過還是蠻不錯的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