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有一張喜達屋集團的會員卡~所以喜來登.六福皇宮.寒舍艾美兩人同行都可以打五折~三人變成六七折~

於是為了感謝兩位正妹老師~就請她們吃吃喜來登的素可泰~印象中是國際有星的餐廳~

上次來吃~很好吃~不過吃不太飽卻有夠貴的~這次吃到飽到要打包~但價格比上次便宜三分之一了!

上圖是我最愛的兩道菜色~豬頸肉和月亮蝦餅(不像餅了~超厚的~蝦子QQ喔~)



青木瓜沙拉也是很不錯的~雖說對我來說有點太辣~不過還不錯!旁邊的糯米飯也很好吃~

這次新點的綠咖哩也很好吃呢~好吃到我打包回家煮成義大利麵又吃了一餐喔!



桌上的草莓也一整個好吃呢!!打折後價格可親的多~又吃的超飽的!讚!



接下來是比薩屋~一樣在喜來登裡面~



開放式廚房感覺很好~



我愛凱撒沙拉!



燻鴨比薩~據說是招牌呢!的確不錯吃!這樣吃一頓兩個人大約五百多~

要不是一開始愚蠢又不太敢拒絕的點了礦泉水(而且小姐居然給我拿大罐的~請見上上上圖左)~會更便宜的!



其實如果有人問我~喜來登裡面那麼多家餐廳~我最愛哪一家?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一樓的大廳酒吧哩!



一樓的大廳酒吧~雖然在LOBBY旁邊~感覺似乎比較簡單的吃個便餐的地方~但餐點卻一點都不簡單阿!

清爽的海南雞飯!米飯咬起來超有口感的!雞肉淡淡卻又很有味道!



牛肉麵也很好吃喔!



還有付小菜哩!

原本的價格都是四百多~不過打了折變成兩百多就可以吃得下口了!!



最後介紹一下喜來登的行政套房~



個人認為喜來登改由寒舍接手是非常不錯的



寒舍的品味一向很不賴



經過她的妝點~原本比較本土味一點的來來~成了低調質感的喜來登~連沐浴保養用品都是全套歐舒丹~擺明要我們帶走阿!!



我房間的窗戶~就看著喜來登的這棟建築物~看了幾十年了呢~都看出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