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大的專長就是~臉皮厚~

之前一時興起研究花藝~有個花藝老師在坐婚禮布置的~我一整個三三八八跟人家說要去當義工~

這花藝老師很阿沙力的說OK~我也很阿沙力的說好!



於是就有了這一場以馬戲團為主題的布置~小品的重點布置~卻也花了不少的人力~真是個辛苦的行業!

婚禮會場在民生晶宴~雖然只是打雜~但也覺得很有趣!



後來~又去幫了一場君悅的婚禮布置~



這次布置的會場用了許多風信子~真是個很美麗的花~



而且用一次就要丟了~真是個很不環保的工作~



但也真的因此很美~



這棵花樹是我和兩個工讀生一起綁的~真的十分費工!



只能說美麗是靠金錢和汗水堆積而成!



下次有機會參加大家的婚禮時~我一定會好好欣賞婚禮布置的!



阿祝姐~辛苦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