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站目前已經躍升我的愛百貨的前幾名了~於是今天不顧孕婦反對~堅持要來京站吃東西!

這家紅色檳氛位於京站左手邊~(右手邊是我肖想很久的君品~有誰要請我去吃哩?)

是一家氣氛蠻重的店家~



這孕婦想喝薏仁湯~寶寶~你真的很可憐哩!



這裡的餐點讓我想到貓下去~就是很精緻~但份量不多~所以吃了很久~還是沒個結論!



不過如果單純當成下午茶店是OK啦!我最愛的土司磚口味沒問題的!



而且聊天也是OK的~不會太吵~桌與桌有一定距離



才富的面子真大~婚禮當天兩個伴娘和總召都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