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挺愛南庄的~套一句我哥的話:桃竹苗的居民生活超悠閒的~

一堆咖啡店、人也不多~奇怪這樣也過得下去、也過得很愉快!

所以這時我哥不忘批評一下:台北妹認為台北市叫都市、台北縣叫鄉下、其他地方是蠻荒地帶~



今年去了兩次南庄~第一次是來賞油桐花



首先先到南庄老街晃晃~



在桂花巷吃了客家版條~



桂花巷的香草舖子~檸檬草冰淇淋還是我的最愛!



洗衫什麼的~就是以前客家人洗衣服、提水的地方~

這次去~總覺得南庄老街的桂花巷有些沒落了~~~



接下來來到山行玫瑰~我的愛店!!!!



今年春天一直下雨~選了個二樓坐下來~茶點~在這種店不是重點~



許願用的小木板~



南庄的咖啡店很多~但我獨鐘山行玫瑰~因為喜歡看著山勢發呆



改天真該來這住一晚哩!



歷年來都會站在這裡拍一張~改天把這些照片都和體一下~



接著前往附近的向天湖



這裡可是賽夏族矮靈祭的地點哩~



也一樣空無一人~一整個雲霧縹緲~舒暢摟!



由於這條玩耍路線還不錯的關係~兩個月後~某個朋友約妹需要行程~就一群人又來了一遍~

一樣是南庄老街~



山行玫瑰~



因為山行玫瑰是看風景的~這次在這裡用餐~同樣的~菜色不是重點(而且還挺貴的)~



向天湖~



這次天氣一整個超熱~向天湖一點雲都沒有~



不過湖中央的咖啡廳開張了~



擁有非常巨大的觀景窗~



不過那個飲料味道之恐怖~到現在心有餘悸哩!

不知道那個妹覺得這樣的行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