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家很厲害的TEN FACE~愛死他的房間了(改天把我房間搞那樣好了!)~

但一個好旅館一定不只是房間棒~周邊的設施也必須相輔相成~這篇就是來拉哩拉雜介紹他的設施!

首先這是在旅館大廳(應該是小廳吧~很低調的L)我和可倩的合照!



門口的招牌~就認這個標誌摟!到處的東西都有這個MARK哩!



接送我們去捷運站的車子~(這是這家飯店唯一的遺憾!離捷運有一點距離~)烤漆上飯店的標誌!



不要小看這台車喔!這台車可是賓士哩~(不過不知道多少年了~超古老~古董車哩!)



當然有時後也可以運用嘟嘟車!車上一樣有旅館的MARK阿~



基本上嘟嘟車我都只座旅館的過過癮~因為:

1.我討厭議價(嘟嘟車都要喊價)

2.我討厭騙子(嘟嘟車騙子很多上次就有遇到帶我們去逛寶石)

3.我重視我的性命安全(之前在長灘島嘟嘟車司機一整個太威猛~而且嘟嘟車空氣都不太好)



這是旅館的餐廳~很設計的FU~~~可惜這次我們的方案沒有附餐~超想吃的啦!



充滿陽光的迴廊



當然也有小BAR~這裡晚上有電音DJ喔~而且仔細看他的牆壁是傳統舞者做成鋼材的哩!



其實好像應該晚上來喝一杯小酒的~無奈的是我們都12點左右才回來~白天的BAR好像太陽光啦!



還有健身房和游泳池哩!可惜也是沒有用到~~太晚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