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六七年級生應該有一滴滴的認識~這就是有點小過氣的伍佰

不過對我來說~聽伍佰唱歌還是有淡淡的懷念之感啦!



話說剛好伍佰有一場太空彈的演唱會~這場演唱會的地點~就在華山藝文特區



就這麼剛好我家就在附近~而更剛好的是我朋友有拿到一些贈票~



搖滾區的票~可以非常近的看到伍佰哩!當然也是我超會擠的~

整場演唱會還算不錯~不過途中雨下的有點大~不過大家還是很HIGH~



我都不知道華山藝文特區後面有這麼大一個草坪~蠻適合舉辦戶外露天演唱會的哩!



雖說伍佰恐怕算是我那個年代的歌手~但台灣國語的唱腔~俗又有力的曲調~

還是大家很懷念的回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