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莫名其妙的唱了兩次歌~你說錢都因為唱歌花光光了啦!

其實,有一次是幫你和雯雯慶生呢!

那天我們一直竊竊私語~說七年級生唱的歌跟我們不同~你承認你完全是長青組的~而我點王傑居然七年級那掛都沒聽過!



慶生時間我記得送你們倆折字~後來有事提早走~

走的時候你說~ㄟ~我好像沒跟你合照過~沒想到這張合照是我們唯一有過的合照!



 

後來另一次的唱歌~記得那次你超晚來的~後來跟韻蘋坐在一塊,我們一直竊竊私語說,你們看起來像一對,還說要去跟可倩說!我記得你說,你跟任何女生在一起看起來都像一對…

印象中我們叫你「做作的黃靖倫」~其實你唱得蠻好聽的!我卻沒真心的誇過你!

每次你都一直強調~「村長可以約兩排的人耶!」「不要叫村長再去接人了!」我們大家總是希望看到村長唱歌…,

那天,大夥還聽了我跟文瑤的建議,跑到超嗲的女僕店聽你跟俊樑解析驗屋的方式~那天我真的大開眼界~原來工地有這麼多學問!

後來我也請教過你~你說只要帶你去西堤,一定會幫我好好驗屋!



 

永平團授證的時候我有去拍照,我記得你說,「挖!陳皓薇難得不像吉普賽女郎了!」

你總是喜歡批評我的穿著,我總回敬你一句「北區沒有男人!」你就會說「我已經存檔了!」然後回說「北區女生哪有瘦的!」~我也會不甘示弱的說「我也存檔了!而且我要寄給可倩!」

這時候你總會很快的反應,說「瘦的女生超醜的,胖一點比較好看!」接著就開始炫耀你怎麼吃都吃不胖的體質…

 

廣生食品行吃上海菜~那次我記得你一直鬼叫茶太難喝了~

在走出師大夜市的途中~還說要請我喝乾杯的茶~

你說你對茶很挑剔的~後來據說在捷運上你一直狂說我的五四三~搞得桂碧東問西問!

 

替小薇踐行的那一次~一個人好像只付了一百多塊吧!

總之你就一直叫我「老闆娘!」好像店家一副是我開的一樣~

我們提到日本盒子的菜越來越不好吃了~後來在
FRIDAYS我的疊疊樂你似乎疊的不太好~大家狂笑學建築的人不會蓋房子

 



 

然後是正式宣佈幹部名單的日本盒子聚會

這次聚會我原本不想去的~因為想說肯定是個鴻門宴~

所以從頭到尾開會我都一整個超不專的陪小孩子玩~還一直被你狂瞪~

後來事實證明我的推論是正確的~因為我得接下做名片的苦差事~

你一直強調「只要接名片這個工作的人,就不用作其他的事情!」後來我一直拿這句話說嘴,重點是你照樣不甩我!



後來
UNCLE講話講得起勁~在日本盒子聊到深夜~你坐在UNCLE旁邊不停的打瞌睡~可倩還打電話叫醒你哩!基本上全場的人都看到了吧!

不過後來我準備去搭公車的時候~南蕙超
HIGH的說他想去小酌~

問我有誰是壞朋友可以帶去的~我想愛喝的應該是韻蘋吧!打給了韻蘋~沒想到你和可倩也在旁邊~於是我們居然就跑去東區的小
BAR小酌一番~那一次成為南蕙小酌的經典之作~你一直嘲笑他~只喝完啤酒脖子的部分就微燻的遜喀!

 

接著大概就從這時候開始熟起來了~因為做名片的衝突可大了!

你說在不認識我以前,說實話你有夠討厭我這種不負責任懶散的女人,甚至對我有點誤解,不過打從我接下名片,開始一連串製作吵架過程~你對我的想法徹底改變~還真是不打不相識!

那時候你說黑暗騎士怎樣的,我說好那我就做一個全黑的名片給你瞧瞧!

後來我五種款式的名片當中,你果然選了半黑的那款,我說那樣會被大家罵,你說~阿就給他衝阿!

反正我們就異口同聲說是子軒做的!後來這名片果然被
UNCLE糾正了一下,不過你還是挺我的!

只叫我把那學士帽~「你到底要不要把它抬高一點!跟你講多少遍了!」你說你尊重原創者的想法!謝謝你!


記得有次我要拿可倩的東西給你,剛巧我在家附近你在火車站和朋友逛街,我很有禮貌的買了兩杯清心給你們,你、圓圓姐還有我,三個人就在三越旁邊喝起了清心~

你那時候鉅細靡遺的告訴我,你的工作性質,除了很辛苦之外,還要懂得上下巴結討好一下,我覺得你真是一個
EQ很高的人~

那天我還調侃你怎麼帶圓圓姐出門,這樣對不起可倩,你很讚的說~

「拜託!如果可倩這樣就要吃醋的話,是吃不完的啦!我的姊妹可是一陀拉股的!我跟可倩不只是這樣好不好!」真棒!我真欣賞你這種個性!

 

還有一次是吃泰國菜,那次也不知道為啥吃一吃討論起打羽球,你說你缺羽球拍,那東西我家特別多,於是你還真的老實不客氣的跟我拿了隻球拍,順便說要來場勘下次聚會的地點,後來那支球拍你死不還我之外,還一直東抱怨西抱怨,說打完手就廢了,可能是拍子太爛啥的!

 

名片設計好後,趁著到子軒家喝茶聊天的時候,大夥開始投票。

子軒約大家到他家玩,越約越多,我們在網路上討論子軒家到底有多大阿?

因為那時候子軒的名單,已經有兩排人了!

子軒說雖然家不大,但椅子很多,我們得出的結論是,也許子軒家是運動場吧!

那天子軒一直進進出出的接人,你說,「張子軒不要接人了!」子軒很妙的說,「我要招呼客人阿!」你又很機車的說,「阿~客人就在這了!張子軒你給我坐下!」

那天我帶了疊疊樂~大夥人來人往超熱鬧!後來還叫比薩來吃~東混西混從中午晃到深夜~你說張子軒是男人的驕傲,房間這麼整齊~但倒是不少人說張子軒真是家徒四壁~怎麼家裡啥都沒有?



我們玩起文博的
APPLE電腦,你比任何人玩得更瘋!


大家還和演了一段坐雲霄飛車的橋段!最後大家還把文博帶來的酒給喝光了!從那次開始,桂碧酒鬼的事情開始不脛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