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扶輪社有位筱薇博士要出國千里馬去了~

所以大夥就幫他踐行~選在我大推的日本盒子~(當天還有人包場真棒)

踐行只是吃吃喝喝的不有趣~所以我們就搞了影片來歡送他~



我承認這是我的老把戲啦~不過因為演出者之一強調~不要放在網路那會丟臉丟到世界啦~

所以看來~這分明是逼我把影片放在BLOG上給大家鑑賞摟!



我承認這兩段影片檔案太大了~所以讀者您可以先按開啟~讓他跑個半小時之後~再來重頭看這段影片



播放影片之外~由於HOWWAY的媽媽教得很好~強調我要把幸福散步給別人~

所以前兩天畢業典禮收到的花束~我也帶來應景了!!



被踐行的准博士似乎很感動摟~所以到後來我們還換了一甕的FRIDAYS冰淇淋狂吃!

筱薇!祝你一路順風喔!不帶小筱薇回來的話!就~~不用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