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娘和我哥聯袂到大陸玩樂逍遙去了

放我一個人在家裡看家~於是週末找了高中好夥伴到我家~

想說住一晚隔天一早爬山去~

誰曉得大家聊得太開心了~清晨四點才睡~清晨爬山變成中午散步



這散步地點在哪哩~看到這背景~是眺望101的最佳北市近郊山丘象山



這是座~在城市裡的山~散步一個小時就可以走完了~

沿途101近在咫尺~伸手就可以觸摸的到喔~



夥伴之一~月欣~新時代好女人~有興趣者歡迎來電~



夥伴之二~思敏~越來越有女人味摟~快點下決心吧~

PS今天是我的400D第一天出場喔~說是爬山~其實我是去試相機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