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天氣粉冷~有個鍋吃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所以~我們來到了聚~北海道昆布鍋~據說還算清淡~

而且~這次還有專業攝影師隨行喔~~



首先~前菜的部分~前菜總共有三道:蛋、福袋、扇貝



算是招牌前菜吧~半生熟的鴨蛋~沾上醬汁~冰涼滑嫩~不小心就吃下去了



不過前菜部分~我個人偏好這個福袋~酸甜酸甜的泡菜口感~吃了之後食慾大開喔



接著夾子和湯匙拿著~準備吃正餐了~



首先他會給你一個綜合蔬菜盤~擺放的十分美麗~



以及兩個人一鍋的湯汁~我是北海道昆布(白)~對面的貪吃鬼是養身鍋(紅)



蔬菜全都丟下去~形成美麗的畫面~



接著~肉來了~左邊是頂級雪花和牛~有沒看到幸福的雪花~右邊是雞肉~一樣粉美



噹噹噹噹~肉要下鍋摟~~



美麗的蔬菜鍋裡~多了~肉味~果然是入口即化~



這是餐間會附的梅子醋~是我這餐當中最愛的一道



每個人都會附一道配菜,我點了日本芍粉~煮前(左)煮後(右)~吃起來比冬粉還入口即化

請注意煮的時候千萬要放在杓子裡~不然煮久會融掉~或像我找不著他在哪



另外,這是另一種配菜~黃金稀飯

用火鍋湯頭加上飯和蛋汁~最後灑上海苔蔥花~據說也很不賴



最後~鏹鏹鏹鏹~甜點~玫瑰銀耳(左)和桂花綠豆(右)據說都很不賴



不過生病不能吃冰的我,選了個紅豆啥冰的~據說他的形狀是有專利



看看看~他的高度(請以HOWWAY當比例尺)~淋上煉乳~真是美麗的畫面~完美的句點

對於今天這一餐~聚把火鍋搞得很漂亮~但說實話食物沒有驚豔的感覺



照相是還蠻好照的啦(感謝鬍鬚張老婆和LIPTON提供相片)~食物的話~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