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BACK~雖說是全美最大連鎖牛排館~但在台灣卻少之又少

之前韓國的學妹說韓國人超愛這家的~~

但是我吃過幾次~始終覺得蠻普普的~還寧可吃IKEA地下街哩

除了麵包碳烤肉串之外~其他我寧可去FRIDAYS

不過因為有位小姐很想吃牛排~殺去茹絲葵有點太瘋狂~就~還是來這兒



麵包~~還是爆炸好吃~看起來很硬~其實又熱又暖

沾了奶油之後~居然吃得到小麥的甜味~給他超讚的



麵包真是讚~還有凱撒沙拉~

這裡非得稱讚一下OUTBACK的服務態度~真是好得沒話說

碰上我這種澳洲來的客人~跟他要兩個麵包外帶~不但鋁箔包得好好的~也不收錢
(麵包可以無限供應~但客人要求把無線供應的東西打包~這還蠻惡劣的吧!)

甚至連這凱撒沙拉~除了凱撒醬之外~我還跟他要了蜂蜜芥末和藍苺起司醬
(主廚沙拉才可以選醬汁的~也很少人會選三種醬汁吧~而且這沙拉只是配菜沙拉~)



香酥蘑菇~還可以~至少炸得很可愛    碳烤明蝦~我喜歡吃蝦啦~所以可接受



肋眼四分熟~~肉的香味有出來~只是裡面太生~外面太硬



最後這個冰淇淋布朗尼~~沒有FRIDAYS好吃~~

下次如果有機會去~~還是吃串燒牛肉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