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曾經強調過,我是來這邊「生活」的

所以,對於學生常吃的平民化食物,我十分有興趣

就像比起鼎泰豐,我更想吃豪大大雞排一樣

延世大學學生食堂自然成為我覓食的好所在



今天,買了個「拉麵」飯票(他們購餐需要先買飯票)

滿心期待拉麵攤的「韓式拉麵」

果然,如同韓國朋友所說,拉麵攤的歐巴桑

在瓦斯爐上面燒起了開水,丟下了「泡麵

起鍋後,附上一碗飯和泡菜,學生常吃的拉麵套餐就完成了



我點的是起司拉麵套餐,所以歐巴桑將一片起司放在泡麵裡(讚!)



別看他作法簡單,用料廉價,不過是碗泡麵

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好吃到我現在都在流口水了

韓國的泡麵本來就好吃,麵Q耐煮,香濃口感引人食慾,



剩下一半的泡麵時,再把到進鍋子裡面吃,

又是另一種絕讚的美味~~~

一起吃飯的台灣日本人都認為,泡麵這種東西,

怎麼可以拿來食堂賣呢?

不過韓國人到是挺常這樣吃的,

所謂韓國拉麵,其實也就是個泡麵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