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段考完的空檔~學校的同事一塊去好樂迪唱歌~



說實話我唱歌的能力退化非常之多~最主要真的是因為聲音低沈很多~

許久不見的朋友和親戚都認為我感冒了~不然聲音怎麼會這麼的沙啞~~

以前我是屬於女高音的等級,而且還曾經是所裡最會尖叫的女性~

現在我的聲音和男人差不多了~而且不時又更加惡化~

什麼奇形怪狀的偏方都吃過了,連對身體會造成傷害的藥也吃~

但是,就是沒辦法好~課還是要上,學生還是要管~

醫生說~去跟學校請長期病假,不然到後來搞不好需要開刀~

媽媽說~你把工作辭了吧,我不希望工作弄壞你的身體~

但是~行嗎?

孩子阿~老師真的賠上自己的健康在教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