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在電腦螢幕上看起來比較好看~

實際洗出來~覺得~還好耶~

覺得他把我拍的還蠻~我的形象的感覺~

1.旗袍:
喜歡這個造型,因為難得有氣質~



2.有點三八可愛風~
似乎已經過了這個年紀,但很喜歡這套衣服,
所以還是給他撩下去~


3.典雅風
很喜歡上衣的小繡花,和下擺蓬蓬裙,
可惜他這個造型照了很多特寫,
其實我的髮型還帶了個可愛的帽帽耶!




其實我比較希望拍一些不一樣的表情~

不過這次拍的照片,大體就是不停的「」~

比較沒趣一點點~~~~

另外,因為敝人在下不才的現任學生在此撒野,

如果想看到全部照片的話~近期會PO在其他地方吧!

111的快給我好好讀書,別天天來看我網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