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舅舅的關係  有機會去一位金融界名人的家裡晃晃

趁機拍了些照片   挖塞   真是個豪宅阿



豪宅的位置  位於中山北路七段的小轉角  媽媽指著紅色高樓建築  告訴我就在那時

我還在想   阿這不就是一棟很普通的大樓嗎

沒想到  並不是那棟大樓   而是那棟大樓前面佔地約一百多坪的獨棟庭院巴洛克建築

請相信我  這棟建築比照片更加的雄偉寬闊  水池  小花房  流水  草坪  烤肉座椅

足夠讓他們家三隻黃金獵犬兩隻哈士奇和幾隻小貴賓跑來跑去  玩追球大賽



這幾隻超好客的大型犬可讓我嚇壞了  一看到客人立刻撲上去

黃金獵犬非常龐大  撲到我身上跟我快一樣高了  雖然不會咬人也著時讓我受驚了

但我一堆狗迷朋友   這個地方你們一定很適合來玩一下午



至於室內  三角鋼琴  白色無接縫大理石地板  大片落地窗外的綠意盎然

和一堆看起來就很名貴的收藏  可惜我相機沒電了  無法一一介紹



總結來說  真是個有錢人阿

可是  我怕熱情的大型犬  看來不太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