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黃門聚會

同師門的聚會去了九份的風箏博物館黃金博物館

風箏博物館很小   但有很多可愛的風箏

黃金博物館是一個很大的博物館   有廣大的室外園地

最重要要去摸一把兩億元的金塊



這張照片是我和我的指導教授及師母

2.基隆一日遊

原本是要去爬陽明山的   結果不知道為啥變成去基隆

先到海門鎖鑰看基隆港,然後去主普壇,想說去吃鯊魚羹,結果沒開,只好開濱海開開到九份

四處吃吃走走  到了常去的九份藝術館



以前通常走進去看看就走出來   問題是這次不小心坐下來了

泡了一壺茶  超貴  茶葉連茶水費三個人700元

景色是不錯啦   還下了盤象棋(呵呵~我贏了)  不過真的太貴了


總結
1.我喜歡九份的氣氛,有些茶館要走進去逛逛看看,景色真的很棒,只要人少好停車就更讚了
2.其實比起九份我更喜歡金瓜石,汽車拍廣告蜿蜒的道路,黃金瀑布,十三層,廢煙管~自然景觀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