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是誰的阿~請看過去不要回應也不要想太多~這是網路阿~別太認真)

最近碰到一個很奇怪的人 這個人會反反覆覆 歇斯底里的講話

而且你跟他講什麼 阿他會聽成完全不是那回事

講話要大耗元氣 不停的修飾和包裝 以避免他的敏感

我最討厭的一點 是我發現我很努力的鼓勵他之後

他居然可以 在欣然接受我的鼓勵之後 三秒鐘後立刻去跟另個人說

「陳皓薇說的都是垃圾~」(其實他說的更難聽)

我很討厭心口不一的人 更討厭背後說我壞話的人

雖然有人告訴我這個人精神有些困擾 甚至去看過心理醫生

我只能說我沒有唸心理輔導的天分 和特殊教育的雅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wayc 的頭像
    howwayc

    好為人師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