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在說的人就是你 阿你也不用一直問是不是在說你

我只是在說我身旁很多這一類型的人 而且我很沒用不敢說是誰

不過這種人真的很多 我也有一點這樣的傾向 就是自私自利的人


最近大家都知道我在考試 可說實話大家似乎只是嘴巴同情而已

偶爾落幾句 「阿哪天考呀,加油阿」「唉喔,不要當老師了」之類無關緊要的話

然後呢 有什麼事情還是會來找我幫忙 有什麼需要還是會找我唸唸唸

最多禮貌的加一句 「我看你也沒在準備,幫我個忙會怎樣」


我是個比較內斂的人 所以我再慘也儘量不去麻煩別人 考試也不會一直嚷嚷

我能幫的忙我一定會幫 我無法答應請你就不要來凹我了


大家真的不知道 我有多少次在幫別人幹麻幹麻的時候

其實我明天一大早要考試 我明天要上課 我明天有重要的會議 我明天要交稿

我真的迸出一句「現在真的不方便」 代表是超不方便的

然後就有人會說「啊這只是小忙而已」 只是小忙幹麻要我幫 幫一個小忙就要多熬一天的夜

我天天就為了搞這些小忙 自己的正事都做不完了


然後呢 再聽一堆人的冷言冷語

然後呢 其實也沒人管我的死活

大家都是自私自利的 更糟的再加幾句落井下石 真的讓我很寒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w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